想见你柯佳嬿,柯佳嬿的演技

2020-08-14 03:43:06 作者: 想见你柯佳嬿

《想见你》是去年年底开播的一部电视剧,目前还在更新当中,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依旧热度不减,有好多网友都在追这部电视剧,豆瓣评分高达九分,足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的质量和水平。这部剧的女主是由台湾女演员柯佳嬿饰演,近日柯佳嬿因为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备受好评,柯佳嬿因为演技也登上了热搜。
《想见你》是一部爱情剧,不同以往台湾爱情剧的狗血,偶像,剧中加入了时光穿梭,悬疑,奇幻等元素,无论是剧情,还是导演,演员,都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一部值得一看的奇幻爱情电视剧。

柯佳嬿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黄雨萱和陈韵如,每个角色否把握的很到位,尽管柯佳嬿实际年龄已经是三十多岁了,但是演起高中生毫无违和感,在职场女强人和女学生之间来回转换自如,演技能够登上热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柯佳嬿1985年出生的,最开始柯佳嬿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一次机缘巧合下被经纪人挖掘,进入了娱乐圈。在2006年的时候柯佳嬿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一年之初》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在娱乐圈的这些年柯佳嬿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小资女孩向前冲》《艋舺》等。

在生活当中,艋舺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在她18岁的时候,是一位圈外人,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之久就宣告结束了。
如今艋舺的现任老公是演员谢坤达,二人于2012年的时候公布恋情,在2017年的时候正式结为夫妻,2018年的时候举行了婚礼。如今演员谢坤达与现任老公很幸福甜蜜,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