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评论李荣浩说了什么是在那个节目

2020-08-14 05:11:45 作者: 邓紫棋评论李

  我想大家对于邓紫棋和李荣浩都不会陌生吧,两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也是通过自己的歌手影响到了众多的人,关注度非常的高,那大家记不记得邓紫棋评论李荣浩说了什么是在那个节目上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邓紫棋评论李荣浩是在那个节目上:

  众所周知,邓紫棋和李荣浩都是歌坛中响当当的人物,就在前不久,由于李荣浩在发行新歌的过程中一直不是很顺利,便在微博上吐槽了一番,最为一个明星这样的话语自然而然的就会受到关注,不仅是广大粉丝,最为同行的邓紫棋也在下面评论了一番。那李荣浩到底说了什么呢?就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人的坏还有底线吗”,这句话略带调侃意味,仿佛在表达着各种各样的不满,这样的不如意应该是生活中的所见、所感,对于这样的表达,邓紫棋的评论便火了,这样的评论并没有在什么节目上,而是私下里很简单的一些事情。

  邓紫棋评论李荣浩说了什么:

  那邓紫棋对于李荣浩的评论是什么呢?原来这句话是出自自己的歌曲《摩天动物园》中的歌词,“谁迷失在水泥的森林里面,谁一直踩最低的人性底线”这样的话已经发出来就有一种力挺李荣浩的感觉,这样的话语也是表达了邓紫棋的心声,和李荣浩所说的话有异曲同工之妙。邓紫棋评论这句话的绝妙之处就在于它既活跃了气氛,又宣传了自己的新歌,真的是一举两得呀。这样的话语有一点蹭热度的韵味,但是实际上也并非如此,还是自己内心的流露吧。在私下里,邓紫棋和李荣浩一定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样简单的交流也会增加彼此之间的关系。

  这样的话语经常性的会被人拿来炒作,毕竟他们是公众性的人物,有很大的影响力,也是想蹭热度,简单的交流不必去添油加醋,这就是他们相处的方式,希望他们的友谊能够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