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终极预告片发布,刘亦菲舞剑戏很飒

2020-08-14 04:27:19 作者: 花木兰终极预

提起刘亦菲,我们都喜欢称她为神仙姐姐,美貌集才华一身的女子,许多观众心中的女神。近日由刘亦菲主演的的电影《花木兰》发布了终极预告,据悉这部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在3月27号在北美上映。

  在《花木兰》终极预告片中,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英姿飒爽,一身红衣,一头长发,一把长剑,看上去非常帅气。柔美的脸上有多一丝坚韧,飒爽。相信大家对于花木兰这个故事,人物,大家都不陌生,花木兰的事迹也是家喻户晓。代父从军,因为父母年迈,不宜上战场杀敌,作为女子的花木兰,女扮男装,代替父亲去参军,上阵杀敌,这种爱父,爱国的中华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值得去学习的。所以期待神仙姐姐这次在电影中的表现,期待这部新作品的到来。

  刘亦菲1987出生的,今年33岁,湖北人,中国内地女演员。刘亦菲出生在一个家境很好的家庭,妥妥的白富美,从小刘亦菲就颇具艺术天赋,年仅8岁的时候参加童装模特比赛,从1800名儿童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冠军。
  刘亦菲是在2002年时候进入演艺圈,当时年仅15岁的刘亦菲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剧中扮演白秀珠一角。后来刘亦菲被选中出演金庸的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王语嫣一角,因此有了神仙姐姐的称号,刘亦菲也开始展露头角。在之后刘亦菲与胡歌合作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在剧中因饰演赵灵儿一角而走红。
  如今出道很多年的刘亦菲,在圈内一直发展很好,人气一直都很高,位居一线女明星。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不计其数。在感情生活上,刘亦菲也经历过几段恋情,但都无疾而终,希望未来的刘亦菲越来越好,早日收获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