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新婚15天就有孕?素颜照浮肿引猜测

2020-08-14 05:55:28 作者: 曾之乔新婚1

  曾之乔是一位80后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今年的1月23日,曾之乔与辰亦儒在微博上双双宣布结婚喜讯,当时还登上了微博的热搜。近日曾之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素颜自拍,手捧咖啡杯,咖啡杯上写着新婚HAPPY,并写道:"每天都受到好多祝福,谢谢大家满满的心意和可爱的笑脸,这些祝福我们都妥妥的收在心里了,并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

  从照片中我们看到曾之乔穿着黑色的厚厚外套,戴着白色帽子和口罩。随后老公辰亦儒评论道:"新婚happy 陈太太"。而棒棒堂成员王子(邱勝翊)也八卦起来,评论道:肚子最近怎么样,看来王子和辰亦儒私下关系相当不错呢。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曾之乔看起来似乎有些浮肿,难道真是怀孕了。
  辰亦儒和曾之乔两人在2006年合作《爱似百汇》时,因戏结缘,发展成恋爱关系,但是期间二人也经历过分手,还好后来二人兜兜转转又在一起了,二人交往10年,感情稳定,如今二人修成正果,希望能过早日带来好消息吧。辰亦儒宣布结婚时,飞轮海的其他成员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吴尊更是直接催生表示赶紧生小孩。

  曾之乔1988年出生,今年32岁,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曾之乔最开始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2002年的时候曾之以Sweety成员之一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
  2004年的时候,曾之乔拍摄了个人的首部作品《紫禁之巅》,在剧中饰演聪明可爱的女主角小影,当时台湾非常火的一部剧。曾之乔在演艺圈多年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爱情魔发师》《爱上巧克力》《又见一帘幽梦》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