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郑柔美公开恋情,安七炫个人资料

2020-08-14 08:09:13 作者: 安七炫郑柔美

  提起安七炫相信一部分小伙并不陌生,尤其是喜欢看韩剧的小伙伴更是熟悉。安七炫是韩国知名男艺人,近日安七炫公布恋情一事,对方是韩国女艺人郑柔美,早前也在中国发展过,曾出演中国内地电视剧《五星大饭店》,成为第一位“韩版海岩女郎。当时很火的一部电视剧,郑柔美当时很受中国观众的喜欢。

  早在去年的八月份韩国媒体曾爆料安七炫与郑柔美正在交往中,并且已经交往有两年之久,郑柔美去年还有现身安七炫的演唱会,安七炫当时还被前女友指责劈腿于郑柔美,但是当时郑柔美和安七炫都没有承认过,二人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极力否认二人交往一事,称安七炫和郑柔美只是朋友关系。
  如今安七炫和郑柔美公布了恋情,安七炫所在的经纪公司SM也做出回应,证实安七炫与郑柔美目前正在交往中,随后郑柔美的经纪公司也回应了,表示二人一直保持着前后辈的亲密关系,近日才发展为恋爱关系。

  安七炫197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2岁了。安七炫最开始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后来同时兼演员身份,代表作有《辣椒与泡菜》《秘密花园》等作品。并且安七炫在中国也有发展,在2004年的时候还参与央视元旦晚会的表演,演唱歌曲《吻别》。
  郑柔美1984年出生的,代表作品有《千日的约定》《屋塔房王世子》等。郑柔美比安七炫小五岁,两个人的年龄的确是可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安七炫出道多年,传出的恋情也不少,但也没有修成正果,希望这次二人能够早日带来好消息吧,能够永远的幸福下去,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