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和乐言怎么了

2020-08-07 04:26:36 作者: 包子和乐言怎

7月11日小乐言年满18岁,满足开播条件,虎牙安排小乐言生日当天首播,并请来平台老人火星包和小乐言双排整活,虎牙官方本来是看两个人关系好,安排包子和乐言一起直播做节目效果,有助于小乐言以后的直播发展,但是乐言在和包子连麦后话都不说,除了包子在自言自语,小乐言几乎不怎么讲话,这让包子非常的尴尬。

菜鸟

包子的粉丝认为小乐言现在有名气,不再把包子当朋友,便把小乐言直播间和微博爆破,刷小乐言“忘恩负义”的梗,小乐言这边的粉丝则觉得包子是过气主播,趁着小乐言首播来蹭人气与热度,反正双方粉丝是骂的不可开交。

由于节奏太大,直接影响到小乐言以后的直播道路,第二天直播时,小乐言在直播里表态,说已经跟包哥道歉,不过部分弹幕还是在小乐言直播间持续的带节奏,本来就年轻的小乐言瞬间心态爆炸,跟弹幕相互口吐芬芳。

小乐言回应不久,火星包在直播间回应小乐言道歉一事,包子说:emmm...,他说他第一次直播有点紧张,心态不好,后面就没了。

包子直播间很多人调侃他98年的玩不过,现在02年的也玩不过,面对网友的调侃,包子很无奈的表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希望大家不要带小乐言的节奏,已经形同陌路,以后各自安好,往事不必重提。大家怎么看?

这就是包子和乐言怎么了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