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霜叶是谁 霜叶和魔道祖师粉丝开撕

2020-08-07 04:19:15 作者: 微博霜叶是谁

最近,网络上流传的沸沸扬扬的关于魔道祖师粉丝人肉一位少女致其自杀目前还在ICU病房也是闹得全网热议,一名大V叫做霜叶也是站了出来报警为她维权,也是遭到脑残粉的谩骂,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网络耽美文作者墨香铜臭的《魔道祖师》这个粉丝群体,并且曝光了他们威胁侵犯了某老师的因为曾经在网络上发表过对魔道祖师不好的言论也是遭到人肉,曝光了地址户籍信息以及身份证号。

随后共青团发表了拒绝网络暴力的信息。同时微博大V霜叶站了出来帮助一些受到魔道粉丝侵害的朋友们发声。

微博霜叶是谁 霜叶和魔道祖师粉丝开撕

霜叶是谁?

微博霜叶是谁 霜叶和魔道祖师粉丝开撕

据他的微博资料显示也是2017年十大影响力互联网科技大V,估计也是一位类似于网曝的网红吧。

看来这件事情影响的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很多人。还有同类型网文作者专门过来道歉。

微博霜叶是谁 霜叶和魔道祖师粉丝开撕

苏有池 : 谢谢,真的谢谢。两年多了,第一次敢带大名说话了。我是见证魔道怎么拉踩同类型的文,在一个月里疯狂营销火起来的。一开始只是看不起这个手段,后来是被那么多强行安利而烦躁。再后来,这个不可说娘娘导致我说这本书不好看半个字都不敢说,现在我终于能说出来了,我真的好委屈啊!我真的好委屈啊!

袭衣沉雪:不敢写古风,不敢写兔子,酒,红衣,白衣,抹额,姑苏,云梦,笛子,琴,反派,系统等等……不敢反对,不敢公开说不喜欢,四月后甚至不敢跟任何人吐槽,包括亲友,看见很多东西,不敢转发,不敢点赞,不敢辩解,到最后不敢提,即使没有错,没有说相关话,也要被迫道歉

看到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真的不可思议,一个小说粉丝竟然能闹到人命关天的地步,还是希望有关部门介入好好调查一下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