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迎来大变动,LCK成最大赢家,T1将全力以赴争夺三号种子

2020-09-02 16:54:12 作者: S赛迎来大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雄联盟一年一度的盛典全球总决赛也将要在9.25号这天正式开赛了。所以这段时间各大赛区夏季赛的赛程不是已经结束了,就是进入到了尾声阶段。一些确定能够拿到S赛名额的队伍这段时间也在筹备着S10世界赛的征程,不过近期拳头官方的一则公告则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因为越南赛区无法参加今年全球总决赛,所以全球总决赛入围赛赛制将进行变动:LCK三号种子将会直接上升至小组赛。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个公告,也是因为越南赛区受疫情影响,如果出国的话就不能再次回到国内,所以越南赛区本来都兴致冲冲要前往中国准备参加S赛了,但因为这个规定导致他们只能放弃这次S赛的行程。

然后一开始不少国内外网友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是觉得拳头会将越南赛区的这两个名额直接分给其他一些赛区。因为越南赛区每年都是能够拿到一个小组赛名额外加一个资格赛名额。加上如果缺失两个队伍的话,对于整体的赛制也是会有着一定的影响。

就在一些网友们都在讨论这两个名额会给谁的时候,拳头官方直接掐灭了我们的这个念头,宣布不会给其他赛区增加名额,只是对于一些比赛机制进行了改动。让LCK赛区的三号种子不用参加入围赛,而是直接晋升到小组赛。

依照往年的的规定,每个赛区的三号种子都是要参加入围赛的,但今年因为越南赛区两支队伍缺席世界赛,这就是意味着小组赛有一个位置是空缺的,然后拳头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个小组赛名额给到了LCK赛区,不过也不是能够理解吧,毕竟第三赛区。

虽然说这几个赛季LCK赛区已经是没落了,但他们的底蕴依旧还在,同样是我们不可小嘘的一个赛区,这一点我们在季中杯的比赛中也是体会到了。


而三号种子能够直升小组赛的话,那么对于LCK赛区几支队伍来说肯定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了。以LCK赛区目前的情况来看,T1和AF是确定要打冒泡赛了,至于剩下的一个冒泡赛队伍不是gen.g就是DWG,如果DWG在决赛中赢下DRX夺冠的话,那么Gen.g将会掉入冒泡赛。

如果DRX夺冠的话,那么因为积分的缘故DRX将会携手gen.g一起晋级到世界赛,而DWG就算是夺得亚军也只能在冒泡赛中和T1或者是AF争夺三号种子的席位。


其实以这三支队伍的实力来说,在世界赛冒泡赛中杀出重围不算是什么难事,但如果能够不打直接上升到小组赛,那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不仅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更能够少暴露一些自己的战术,所以估计几支还保留拿到世界赛名额的队伍,将会在这段时间全力备战冒泡赛赛程了。

不过最有希望夺得三号种子席位的队伍,应该还是要属Dgen.g以及DWG这两支队伍了。因为他们目前是LCK赛区最为顶尖的队伍,T1虽然说还可以,但是在没有了李哥的加持下,总感觉没有多少底气在,虽然说现在的李哥不复当年,但最起码关键时刻还是能够站得出来的。

而这个最终悬念也是将会在9.5号这天,DRX和DWG夏季赛决赛打完之后为什么揭晓。如果是DWG拿到冠军的话,那么T1还有一丝希望,但如果是DRX夺冠的话,就算是T1能够打赢AF,对战DWG还是有着比较高难度的。

那么各位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