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婷婷单方面宣布解约,公司称无权单方解约

2020-08-20 07:24:41 作者: 黄婷婷单方面

  黄婷婷是一位90后女艺人,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SNH48成员,黄婷婷凭借才艺和颜值,在娱乐圈也收获了不少的人气很粉丝,因为长相甜美清新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而近日黄婷婷却在微博宣布与公司单反面的解约,一时间围观了很多人,而单方面解约的事情也登上了热搜,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黄婷婷为什么突然单方面解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

  近日SNH48成员黄婷婷在微博发文要与公司单反面解约,并表示自己一直遭受公司的q欺骗,称公司违反合约规定,在公司的这几年当中,公司不按照合约计划为自己规划演艺事业,无论是知情权还是财务公开都没有,并表示自己的重要活动与宣传多次被公司安排的商业活动给代替。坦言无论什么事情自己总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自己也多次尝试与公司沟通,但是却一直没有得到改善,甚至是越来越差。

  黄婷婷这次在微博发文透露了很多,曾经自己尝试与公司沟通,带来不是改善,而是指责和谩骂,自己多次被骂哭,请律师也遭到无视,所以自己才在这种情况下向公司发送解约的邮件,表示自己不再妥协。

  而随后黄婷婷的公司也发文回复,表示对于解约的事情,黄婷婷本人无权单方面解约,依旧是该公司的艺人,还称对于解约一事事先毫不知情,对此感到震惊和失望。而随后黄婷婷的微博大号被公司收回,而小号也被注销掉。

  对于公司不知情的这件事,黄婷婷最后只能在ins上晒图力证明,公司早在12月13号就收到自己的律师函,并且也回复过。看来公司是铁了心不让黄婷婷解约,希望这件事能够和平你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