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剪寸头,揭露胡歌剪寸头的原因

2020-08-20 06:40:49 作者: 胡歌剪寸头,

  近日演员胡歌因为剪了寸头而上热搜了,看来胡歌还真是人气和流量很高呢,一举一动时刻都在广大网友们的关注下,从网上曝光的寸头照片来看,胡歌依旧很帅气,这颜值也是够扛打的,检验一个人真帅还是假帅,寸头是最好的检验方法。那么胡歌为什么剪了寸头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快来看看背后的原因吧。

  据悉胡歌剪寸头的原因是与朋友的赌约,据了解胡歌与朋友打赌,如果电影《男方车站的聚会》票房过两亿的话,自己就剪寸头,《南方的车站聚会》是在12月6日在中国上映的,到目前为止即将破两亿,而胡歌为了兑现承诺,在近日出席电影的活动时剪了寸头的造型。希望胡歌的电影能够票房大卖吧。

  据悉胡歌在这次电影《男方车站的聚会》中的造型也是颠覆以往的的形象,胡歌饰演的周泽农,是一个盗窃团伙的领头,这也是胡歌首次担任反派的角色。其实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反派吧,只是一个因为错误而逃亡的人。

  胡歌1982年出生的,如今已经37岁了。出道很多年的胡歌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演技也早已炉火纯青,达到成熟的阶段。在演艺圈都是有目共睹的,《伪装者》中的军统特工明台,《琅琊榜》中的江湖谋士梅长苏,都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胡歌。

  并且胡歌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好口碑,绝对算得上德艺双馨的男艺人,近日还为患病儿童录制祝福的视频,并主动要来账户资助患病的小朋友。早前自己的一位粉丝因患白血病私信了胡歌,本来也没有奢望胡歌回复,一般明星都是有规定不能随意回复粉丝的私信,胡歌不仅回复了该粉丝鼓励她,还送出自己的话剧门票,让粉丝来的时候通知一声,好让工作人员安排,可以看出真的是一位很有爱的人,难怪这么火,不是没道理的。希望胡歌也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