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疑似与舞伴恋爱,揭秘麦当娜的情史

2020-08-20 04:27:20 作者: 麦当娜疑似与

  麦当娜是美国著名的女歌手及演员,而近日网上爆料麦当娜疑似与舞伴谈恋爱,据悉麦当娜与自己的男舞伴在阳台上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而此前麦当娜与很多小鲜肉交往过,被称为小鲜肉收割机,那么这次是真是假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1958年出生的麦当娜,如今已经61岁了。据悉麦丹娜的这位男舞伴叫Ahlamalik Williams,只比麦丹娜的大女儿Lourdes大三岁,今年才26岁整整比麦当娜小25岁。据悉麦当娜被拍到与男舞伴在阳台开心的交谈,期间这位男舞伴还貌似搂住麦当娜的腰。据了解早前在十月份的时候,麦当娜与男舞伴就多次被拍到一起现身,传言说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不过目前当事人并未回应。而这位男舞伴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一起与麦当娜做巡演。

  麦当娜这一路走来可以说感情史很丰富,除了有过两段婚姻,恋情也是不少的。
  麦当娜的第一段婚姻是与西恩·潘,西恩·潘是一名导演,二人在1985年的时候结婚的,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就宣告失败了。

  后来离婚后的麦当娜在1996年与男友卡洛斯生下女儿罗德丝,卡洛斯是麦当娜的私人健身教练,是在公园运动时遇见的,不过二人虽然有共同的孩子,但却没有结婚。

  麦当娜的第二段婚姻是与英国导演盖·里奇,二人在2000年举行的婚礼,并在结婚的同年生下第二个孩子Rocco,之后又与盖·里奇领养了一个孩子David Banda。不过与盖·里奇这段婚姻八年后也画上了句号。离婚后的麦丹娜又领养一个孩子摩西·詹姆斯。

  在这结束两段婚姻之后,此后的麦当娜没有在踏入婚姻,但这些年交了不少的小鲜肉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