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2020年杂志封面,分手后全身心营业

2020-08-20 04:26:36 作者: 郑爽2020

  郑爽是一位90后中国内地女艺人,今年也是她出道十周年,从18岁到28岁,前段时间郑爽与张恒屡次被爆分手,虽然二人没有正面回应,但是百度百科已经把二人的信息更正为前任的关系,看来分手的事实是无疑了。自从被爆分手后,郑爽就全身心投入了工作,近日郑爽还2020年的杂志首刊封面,这也是郑爽四年后重返纸刊杂志。

  官方晒出了郑爽两张封面,一张中的郑爽身穿小碎花上衣,搭配黑色直长发,一种复古小清新的感觉,爽妹子看起来很脱俗。而一张照片中的郑爽黑色的无袖衫,腹黑萝莉的感觉,果然重新营业的小爽很美。这种复古加腹黑萝莉的风格被郑爽驾驭的很好,眼神表情都很到位。

  这段时间自从郑爽被曝出有张恒分手的消息后,郑爽就全身心投入了工作,每次出来都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前几天还出席了冯小刚电影《只有芸知道》的发布会,早前还受邀出席第二十五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并发言。

  其实郑爽在娱乐圈出道这十年发展的一直都很好,资源不断,被圈内很多导演看中,而郑爽本人也是热搜体质,每次的动态都能登上热搜,在事业上在女艺人之间算是佼佼者,虽然也有一些争议但并不影响事业的发展,但在感情上郑爽还是挺坎坷的。

  2009年的郑爽出道,一举成名,在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18岁的郑爽与张翰因戏结缘,发展成恋人,甚至为爱淡出荧幕,但这段恋情在五年后郑爽单反面宣布了分手。

  2015年她与音乐才子胡彦斌爆出恋情,但是因为舆论的压力过大,2016年的3月份胡彦斌与郑爽分手,郑爽还为胡彦斌出书,而胡彦斌为郑爽写了一首歌,宣布二人从此再无关系。

  2018年的时候,郑爽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男子举止亲密。随后郑爽与张恒恋情曝光,二人是通过工作的关系认识。后来两个人还一起去参加了《女儿们的恋爱》,但是节目结束后二人就频繁被爆分手,之后《女儿们的恋爱》收官,除了郑爽独自一人过来,所有嘉宾都是带着男朋友。现在百度已经把二人的关系更正为前男友与前女友。分手日期显示2019年12月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