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4》即将上映,揭秘女主李宛妲

2020-08-20 03:42:50 作者: 《叶问4》即

  《叶问4》这部电影很快就要与大家见面了,即将在12月20号在电影院上映,从官方放出的预告片来看,就去已经引起了很多话题,和对人物的热议。据悉《叶问4》的男主演们是甄子丹,吴建豪等人。这些都是比较有实力的男演员们,再看女主角是由李宛妲,对于这个名字大家逗不太熟悉,那么李宛妲又是谁呢,居然可以个这些演技派的前辈们一起演戏,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据了解这个李宛妲是著名导演王家卫公司旗下的女艺人,而且是公司目前年龄最小的一位女演员,是男演员张震的师妹。这个李宛妲的家庭背景也是非常好的,父母都是非常厉害的人。父亲马悠是德国著名生态学家,而母亲李旻果是著名的环保工作人及天籽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创始人,可以说都是从事科研方面的专家。不过李宛妲的父亲马悠在2010年的时候,因为心脏病不幸在家中去世,如今李宛妲和姐姐于妈妈一起生活。

  李宛妲出生于2003年,今年才16岁,因为父母从事的工作性质原因,李宛妲和姐姐从小一家人就生活在云南的热带雨林,那时候姐妹俩称为雨林精灵。
  李宛妲初次出现在荧幕上还是在2011年的时候,那时候李宛妲才八岁,当时李宛妲与姐姐和妈妈一起去为义姐快乐女声王艺洁加油。
  后来时隔一年后李宛妲分别录制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及央视六一儿童的节目。

  在之后就是今年李宛妲参演电影《叶问4》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小姑娘的表现吧,除此之外李宛妲除了这部即将上映的叶问,在今年十月份还出演一部文艺片电影《鸟鸣嘤嘤》希望未来她越来越好,越来越幸运,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