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妮个人资料及简介:王二妮最好听的歌盘点

2020-08-20 05:55:56 作者: 王二妮个人资

  《星光大道》这个综艺节目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节目是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它为每个爱唱歌的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声歌唱的舞台,因此有很多人都爱看这个节目。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了解的一位草根明星王二妮,就是从《星光大道》走红的,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王二妮个人资料及简介。

  王二妮是陕西人,家住农村,她曾经榆林市的百花艺术学校就读过,在这个学校里,王二妮学了两年的戏曲舞蹈。

  在1999年,新建不久的安塞艺术团去王二妮家乡招募,她就去参加了,成了团里的第一批成员。

  王二妮的歌唱的很好,她在2001年参加了北京一场农名歌手大赛,还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007年,王二妮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在节目中,她表现的非常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二妮参加这个节目后正式出道。

  2010年,王二妮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首专辑《爱陕北》。

  在2013,她还在新加坡开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之后,王二妮还在香港、北京开过音乐会。

  王二妮还参加过2014年的春晚,在春晚中,她和阿宝搭档唱了一首歌曲《张灯结彩》。而且2016年,她也参加了春晚,也唱了一首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王二妮不仅唱过歌、开过演唱会、推出过专辑,还演过电视剧和电影。

  王二妮最好听的歌盘点

  王二妮唱过很多的歌,她的歌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小编给大家盘点了一些她最好听的歌,一起去看一下吧。

  1。《吉祥三宝》

  2。《月是故乡明》

  3。《走西口》

  4。《荞麦花》

  5。《东方红》

  6。《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7。《一对对鸳鸯水上漂》

  8。《月是故乡明》

  9。《又见北风吹》

  10。《我从西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