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的个人资料,焦俊的前男友是谁

2020-08-20 05:55:30 作者: 焦俊艳的个人

  焦俊艳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从来不去炒作,为人非常的低调,一直在娱乐圈默默恪守演员的本分,专心的演戏。焦俊艳不仅人长得漂亮,演技也非常的好。性格也特别的随意和平易近人,被称为娱乐圈最不像明星的明星。

  焦俊艳这些年在娱乐圈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这点还是让人觉得蛮可惜的,不过发展也算是不错,处于娱乐圈的中等水平。作为有名公众人物个人信息和感情都会被大家关注,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下焦俊艳的个子资料及感情生活吧。

  焦俊艳的个人资料

  焦俊艳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了,安徽马鞍山人。是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焦俊艳是2009年的时候出道的,因出演电影《肩上蝶》而进入演艺圈,正式成为一名女演员。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爱情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而被观众熟知,这也是焦俊艳最成功的的一部作品,饰演为爱情执著的谢小秋,这个角色被焦俊艳把握的很好,很到位。如今已经出道十年的焦俊艳,在演艺圈演了十年的戏,今年焦俊艳在在荧幕还是挺活跃的,不仅录制了当下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还参演了四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希望未来的焦俊艳越来越好吧,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焦俊艳的感情史

  据悉焦俊艳的前男友是导演徐昂,二人因为合作认识的,据了解当时焦俊艳出演《法医秦明》的女主角,而这部剧的导演就是徐昂,最后二人擦出火花,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

  两个人约会的时候还经常被媒体拍到,早前还被拍到徐昂与焦俊艳出行的时候,焦俊艳的母亲还一起与二人同行,不过这恋情也没有维持多久,二人就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