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市受益股有哪些?蚂蚁金服上市新消息

2020-07-31 15:17:41 作者: 蚂蚁金服上市

  北京时间7月29日下午消息,美国最大的捐赠基金和养老基金投资的大量美国私募股权公司将有望从蚂蚁集团备受瞩目的上市计划中获利匪浅。

  知情人士表示,Silver Lake Management LLC、Warburg Pincus LLC和Carlyle Group Inc是蚂蚁金服在2018年最后一轮融资中最大的美国投资方。每家基金分别向该金融巨头注资至少5亿美元。

  这几家基金投资蚂蚁金服时,后者的估值大约为1500亿美元。据伯恩斯坦估计,蚂蚁金服目前的估值可以达到2100亿美元,若以该估值在IPO中出售,这些基金可以拿到40%的回报。但知情人士说,这些私募股权基金很有可能会继续持有他们的股份,以期获得更高收益。

  蚂蚁金服和Silver Lake拒绝在电子邮件声明中发表评论。Warburg Pincus和Carlyle Group的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