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队无缘S10,LCK三号种子直升小组赛,T1恐无缘好运

2020-09-02 17:09:48 作者: 越南队无缘S

在近期传出来的越南赛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进入S10,大家对于拳头的最终声明也是非常的关心,在昨天官方也是正式发布了S10的最新声明,谈到了这个事情:

越南因疫情问题无法参与世界赛

因为目前世界范围内的疫情大环境问题,很多国家也都是采取了不同的策略,越南做出的应对就是封闭国境。这就导致一个问题,越南赛区的两支队伍如果离开越南来中国参加S10,那么他们在赛事结束之后就没有办法回国了,这也带来了一个很大的麻烦。

官方正式声明出炉

由于越南的两支队伍没有办法来到中国,所以观众们对于补救措施也是非常的关心,在昨天官方也是给出了一个正式的消息,没有增加外卡的名额,而是将世界范围内参赛的队伍从24支缩减到22支,少的正是越南的两支。

LCK三号种子直升小组赛

由于越南赛区一号种子可以直升小组赛,他们的缺席让出了一个小组赛名额,这个名额在经过官方的考虑之后给到了LCK赛区的三号种子。这样入围赛的十二支队伍就变成了十支,在保证双数的情况下赛事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目前LCK有多支队伍想要进S10比如通过冒泡赛的考验,其中大家最为关心的自然是掉到冒泡赛的T1能否顶住压力,在他们之后还有冒泡赛之王GenG,T1实在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