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什么梗

2020-08-03 14:49:18 作者: 行车不规范亲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新年期间都看了很多贺岁电影吧?要属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吴京主演的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了,这部电影也是被广大网友好评,甚至是国外各大媒体夸赞,中国首部科幻类型的电影也是非常成功的。然而这部电影里面有句台词也是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啊,那就是“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什么梗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什么梗

说到这部《流浪地球》,想必大家应该看过的都觉得比较震撼吧,中国拍出这部电影,也是让人非常意外的,而且吴京也表示“拍的烂总比没人拍强”,这句话也是听的让人热血沸腾啊,再加上这部电影里面的一些特效也是让人惊叹不已。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什么梗

然而这部电影里面唯一一个让人想笑的就是,每当启动那辆非常大的车的时候,总会说一句“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想必大家对这句话印象都非常深刻吧,因为这句话在电影当中也是出现了很多次了。随后,这句话也是被很多网友拿出来调侃,表示这部电影成了一部交通安全宣传片,各大交通警察微博什么的都开始转发这个。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什么梗

对于这个梗,可以用于各个交通宣传的地方,以及个别一些交通事故多发地带,不得不说,这句话真的是太魔性了。毕竟交通安全第一是首要~!

更多相关资讯 ,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