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被歌唱祖国歌声淹没 最强BGM!颤抖吧 美国佬!!

2020-07-29 11:09:04 作者: CNN记者被

  近期,美国悍然关闭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我外交部宣布对等反制、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后,成都居民则在原领馆门口放鞭炮、在小卖部循环播放歌曲“好日子”,网友佩服成都群众太能“整活”了。27号,成都姑娘“歌唱祖国”的歌声又通过外媒,飘到了大洋彼岸的美国……

  7月27日早上,美国有线电视广播网(CNN)晨间新闻直播连线驻华记者大卫·卡尔佛,他在原总领馆门前向美国直播间的主持人介绍着“中方已经开始正式交接……”然而,镜头外传来阵阵“歌唱祖国”的合唱,直接盖过了他的声音。

  CNN记者被歌唱祖国歌声淹没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姑娘们略带颤抖的嗓音中满是喜悦之情。

  镜头切至主持人,只见他皱着眉头,显然是没听清楚卡尔佛说了什么,然后不禁感叹道“大家唱得好开心啊”。

  以上就是【CNN记者被歌唱祖国歌声淹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