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什么情况?官方回应来了!

2020-07-29 11:08:09 作者: 高考生因系统

  近日,一则西安网友“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的爆料消息在网上引发关注,爆料称,7月27日,在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小时,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崩溃,多名考生因此未能及时提交志愿,导致志愿填报失败。学生家长多次给各级教育部门打电话皆无回应。据了解,已有多名考生网友在网络上反映此问题。

  29日早,官方对此事给出回应称,系统一直正常工作。全文如下: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志愿填报于7月24日12:00开始,7月27日12:00结束,共72小时,与往年时长相同。

  本次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共有122455人填报志愿(去年同期119557人)。

  志愿填报期间系统一直工作正常。

  以上就是【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