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一针的瘦脸针?女子打完后嘴巴闭不上,负责人:流血也正常

2020-07-26 04:24:08 作者: 2500一针

2500一针的瘦脸针? 女子打完后嘴巴闭不上,负责人:流血也正常

近日,江苏省昆山市公安局接到一位女士的报警,对方称自己被人打了,警方立即赶到了现场,但是发现事情远比打人严重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一栋别墅楼里,警方见到了报警人陈瑛(化名),她告诉警察,两个星期前在这栋别墅里被人打了所谓的瘦脸针,“打完之后有一些酸酸胀胀的,但是当时没有什么变化,他们说这个可能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就让我回去等一等。”

可是,在打完针一个星期后,陈瑛发现自己的脸并没有瘦,反而越来越疼,甚至连嘴都闭不上。于是,陈瑛找到了该整形工作室,“在小区里弄个工作室,2500一针没有任何效果,还把我的嘴巴打坏了,就是个骗子。”

负责人:“你现在能张开闭上吗?我看你说话挺厉害,这不是全好了吗?”

陈瑛:“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会闭不上,吃东西也用不上劲。”

据了解,当时打完针的时候,就出现了流血现象,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正常的,用针扎一下肯定会出血,陈瑛当时也就没多想。但是现在自己变成这个样子,陈瑛要求对方把当初注射的药品拿出来进行鉴定。

对此,工作室负责人说药品已经扔掉了,并提议可以带陈瑛去医院做鉴定,并把当时的钱退还,但陈瑛不同意这样的方案,“这不是钱的问题,我现在就想知道给我打的是什么东西?”

听到陈瑛这种说法,负责人也开始激动了起来,“为了2000多块钱至于吗?我又不是挣你几万块钱,简直就是无理取闹。”双方各执一词,警方一时也无法判断谁真谁假,随后,他们把几名当事人带回了派出所做调查。

在派出所,陈瑛说她是在网上团购了一张种植睫毛的优惠券,准备到这家美容院来做睫毛的,可是到了店里,老板向她推荐了瘦脸针。“当时她说这个瘦脸针是从韩国进口的,打针的“老师”也是有多年经验的整形医生。”

在对方的强烈推荐下,陈瑛动心了,最终花了2500元打了一针瘦脸针。也就是打完这个瘦脸针,才导致陈瑛脸一大一小,嘴巴合不上的情况。如果陈瑛说法属实,那么美容院的老板就可能涉嫌违法犯罪了。

随后,警方在工作室卫生间窗台处发现了几个药瓶,上面全都是英文,在一个塑料袋里,警察找到了3支针筒、3个针头、一瓶酒精和一卷纱布。老板表示这些是打针的“老师”自己带过来的,自己并不知情。

经过检验得知,这种药品是A型肉毒杆菌素,它注射到人体的肌肉组织,主要是用来阻断一些营养的供给,让肌肉死亡。近年来,肉毒杆菌毒素被广泛应用于医疗美容领域,从而达到瘦脸、除皱等美容效果。

最后,陈瑛表示会先去医院进行检查,并通过法律程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