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国展!坪山区书协创作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0-07-26 03:31:20 作者: 备战国展!坪

7月25日,深圳市坪山区书协首届国展培训班在龙田墨香荟书画院举办,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赖金水、陈守斌、杨锋为坪山区书协15名会员授课。

据了解,为提升坪山的书法文化水平,帮助书协会员提高创作水平,增强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2020年下半年举办的正书展和第五届青年书法展的竞争力,坪山书协召集所有中坚力量,并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授课、看稿、把脉。会后开展笔会,现场交流学书心得,专家老师现场点评。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参加国展,也不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通过这次培训,得到了名家的指点,大家现场交流创作感受,对于今后的书法创作有很好的指引作用,让我对参加国展非常有信心。”书协会员刘绪良在活动结束后高兴的表示,此次培训交流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坪山区成立行政区的第4个年头,年轻的坪山区站在“双区”建设的潮头,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向国内外展示“坪山实践”的生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