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不住!通山蒙面"贼王"疯狂作案40余起,爱"光顾"门店,终于抓住了!

2020-07-28 21:00:04 作者: 蒙不住!通山

自2019年年底起

通山接连发生 40余起盗窃案

多家街面门店遭受损失

如今

这位“贼王”终于落网了

↓↓↓

近日,通山西城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门店系列盗窃案,擒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通山人),涉案金额高达数万元。

自2019年年底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 西城派出所辖区内接连发生多起街面门店被盗案,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经过多日对作案现场及监控视频的分析研判,民警初步认定 这一系列门店盗窃案是同一人所为,但因嫌疑人 作案时“全副武装”,无法看清其真实面孔,案情一度陷入僵局。

通过对多起案发现场视频分析比对,一名多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件的光头男子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随后,在刑侦大队的支持下,确定该名了光头男子的身份: 王某某,男,1983年生,通山洪港人,曾因盗窃罪两次入狱。

“就是他,不会错了!”专案组民警信心大增,马上奔赴嫌疑人户口所在地进行走访,然而结果让人大失所望:王某某已有几个月没回家,且家人不知其去向。

7月10日,发现王某某回到通山,派出所马上抽调精干民警,在王某某租住地附近轮流蹲守,连续三天三夜,王某某没有任何作案迹象,不得已将蹲守民警撤回。

20日凌晨,西城派出所辖区 再次发生一起门店被盗案,经调取案发视频, 发现正是“全副武装”的王某某所为。专案组制定了缜密的抓捕方案,下午5时许,民警前往王某某租住地, 一举将王某某抓获,并 从王某某出租屋内搜出其作案工具。

经过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自己多次盗窃门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王某某交代,2019年12月,在武汉购得作案工具钢筋剪后,回到通山利用钢筋剪将门店U型锁剪断后进入店内实施盗窃, 在四个月内盗窃通山城区门店四十余家,涉案财物高达数万元。

目前, 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也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