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蓝筹股估值偏低

2020-10-12 17:01:07 作者: 10月13日

  沪深两市高开高走,盘中特高压、白酒、数字货币、券商轮番异动,沪指一举突破30日和60日均线压制,午后虽有震荡,但三大板指仍以全日最高点收盘。截止收盘沪指收3358.47点,涨2.64%;中小板收9178.36点,涨2.71%、创业板收2777.39,涨3.91%。

  盘面上航空板块午后发力,航新科技涨20%,火箭股份、安达维尔、中航飞机等6家涨幅超过10%。半导体板块珈伟新能、思瑞浦涨20%,国民技术、捷捷微电等13家涨幅超过过10%。数字货币题材四方精创涨20%,国民技术、天源迪科等4家涨幅超10%。金融科技题材新晨科技涨20%,银之杰、赢时胜等5家涨幅超10%。另外以保险、证券、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整体表现不俗。国海证券涨停,西水股份涨幅超8%,宁波银行、光大银行涨幅超5%

  技术上沪指连日反弹,不但守住了箱体下沿的支撑,同时把箱体震荡的格局“坐实”,触及箱体底部后形成了强有力的反弹。另外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期均线走平,形态修复后,有再次具备冲击3500整数关口的可能。

  综合判断,外围市场走强加之外资加速流进场,市场近期异常活跃,部分科技股和蓝筹股整体估值仍然偏低,建议逢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