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的法国屁王,将放屁能力当成本事,靠放屁闻名欧洲各国

2020-09-08 14:27:28 作者: 19世纪的法

19世纪的法国巴黎,是一个发展艺术的黄金地带。在这个地方,出现了很多传奇的人物。其中,有一个人名叫约瑟夫·普约尔。此人被誉为19世纪的法国屁王,将放屁能力当成本事,靠放屁闻名欧洲各国。这是啥情况,约瑟夫为啥能靠放屁成为名人呢,了解一下他的传奇经历你就知道了。

约瑟夫小时候跟普通的孩子一样,有一次他去进行身体检查,灌进体内的水突然喷涌了出来。约瑟夫旁边的医生没有当回事儿,只是一笑了之,可他自己却觉得这事儿特别的神奇,宛如魔法一般。产生这种想法后,约瑟夫开始研究自己的屁股,最后居然练出了收放自如的能力。

约瑟夫的表演形式非常特殊,他经常会用一些诙谐的话开场,烘托一下气氛,让观众们尽快进入状态,然后用屁声进行各种表演。有一次约瑟夫在舞台上,用放屁声模仿了新婚之夜,少女忸怩害羞的姿态,他放的屁如连珠炮一般,一个接着一个,特别有节奏感。

有一个记者观看约瑟夫的表演后写道,当时的观众特别开心,有些穿紧身衣的女观众,甚至会笑得晕过去。跟普通人不同的是,约瑟夫放的屁基本上没有臭味,因为他每次进行表演之前,都会特别认真的清洗一番。对约瑟夫来说,自己的屁股就是一种乐器,必须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保养。

约瑟夫的做法看似奇葩,可实际上也很合理。因为他是靠放屁谋生,如果在进行表演的时候,放出来的屁特别臭,去现场观看的人肯定会觉得恶心。如此一来,其表演效果将会大打折扣。约瑟夫对待工作特别认真,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也特别的卖力。因此,观众也特别捧场,经常来看他的表演。

有不少人千里迢迢赶到法国,就是为了专门看约瑟夫的喜剧表演。那时候,他的出场费比著名演员还高了一倍左右。后来,约瑟夫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爆发,离开喜剧舞台,过上了相对普通的生活。他靠着表演挣来的钱,开了面包店,还开过饼干厂,一直活到了1945年,死时8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