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评“女艺人片酬1.6亿” 公众无法接受的原因是什么?

2021-04-28 11:00:37 作者: 胡锡进评“女

  胡锡进评“女艺人片酬1.6亿”

  #胡锡进评“女艺人片酬1.6亿”#据新闻媒体报道,4月26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在微博上爆料自己要检举郑爽一家偷税漏税的行为。称郑爽通过阴阳合同在《倩女幽魂》项目中获得收入1.6亿元,按77个工作日计算,日薪超208万元。

  1.6亿是什么概念?有媒体指出:我国目前最先进的动车组“复兴号”,对外售价是1.7亿。

  对于郑爽天价片酬,胡锡进评论:

  胡锡进评“女艺人片酬1.6亿”

  畸形高收入在全球娱乐界并不罕见,娱乐明星如今在哪里都是超级富豪,各国民众已经见怪不怪。但在中国这样不行,不仅国家做出明令禁止,公众也不会接受,原因很简单:这是社会主义国家,公平正义不能是虚的,要有实实在在的底线捍卫它。

  以上就是【胡锡进评“女艺人片酬1.6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