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4-28 11:00:07 作者: 特斯拉:维权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

  【重磅!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4月28日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布女车主维权事件经过,称其在车展过激“维权”,曾谎称怀孕,其丈夫曾明确表示身边有“团队”在协助。到底是什么情况?

  据报道,特斯拉28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2021年2月21日,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父亲张先生载其家属共4人,沿341国道行驶时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随后,特斯拉400客服致电张女士,张女士在沟通过程中反馈自己当时在副驾驶座位上玩手机,是父亲开车,感觉车速较快导致撞车。当日晚,交警判定张先生因未保持与前车安全距离,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

  3月6日,张女士再次声明拒绝任何形式的车辆检测,并提出退车以及赔偿精神损失费、医疗费、误工费等要求。在特斯拉门店将写着“刹车失灵”的条幅贴到车身上,并通过拉横幅、使用喇叭传播特斯拉负面言论等方式吸引关注,影响门店的正常经营秩序。

  3月13日,张女士再次到特斯拉郑州福塔门店用喇叭播放特斯拉负面言论,并在车身用红漆喷绘“刹车失灵”文字。而特斯拉的工作人员仍然积极和张女士沟通,尝试寻求解决方案,并与其丈夫李先生协商。而李先生明确表示,自己身边还有来自北京的“团队”在协助,与他人“合作”中受人帮助只能听话,该“团队”称可以帮助其“洗白”并满足其诉求,等“团队”返京后可以另找时机与特斯拉工作人员见面详谈。

  截至4月19日,张女士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进行过激“维权”。自称怀孕三个月 (后经警方证实并未怀孕)。

  特斯拉官方声明指出,关于上海车展现场“维权”事件,有网友提供信息表明封某某、韩某等人是此次车展“维权”事件的主要组织策划者。我们保留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自2月至今,我们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与张女士及其家属积极沟通,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给广大关心特斯拉的朋友们一个结果。

  以上就是【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