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 与健康同行”滨江守护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09 17:35:44 作者: “庆建党百年

   5月8日,由滨江区社发局主办的“庆建党百年 与健康同行”守护月启动仪式在星光大道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爱民出席活动,区社发局、区妇联和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在红歌《妈妈教我一首歌》的童声合唱中拉开序幕。

  随后,万爱民宣布“庆建党百年 与健康同行”守护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设有红十字服务、家庭健康、医疗服务、女性关怀四个区域12个展位,提供心肺复苏和AED现场教学体验、义诊、健康有奖知识竞答、健康宣教资料发放、优生优育咨询等服务……每个展位都吸引了不少居民朋友前来体验。

  浦沿街道的居民王大爷在得知此次活动后,一大早就赶来了,最近他总是心慌、失眠,想找全科医生检查下身体。“非常感谢政府举办的惠民活动。”王大爷笑呵呵地说道。

  翻开5月的日历,5月8号世界红十字日、5月12号国际护士节、5月15号国际家庭日、5月29号计生协会会员日。区社发局结合医疗健康、红十字应急救护、计生暖心关爱、婴幼儿科学养育等工作,组织开展“庆建党百年 与健康同行”守护月活动,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徐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