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8州进入紧急状态 已出现恐慌囤油的迹象?

2021-05-10 17:38:37 作者: 美国18州进

  美国18州进入紧急状态

  #美国18州进入紧急状态#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白宫宣布:美国东部17个州和首都所在的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以应对勒索软件的攻击。

  据悉,此前当地时间7日,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公司”声称,遭受到网络威胁和攻击,公司已经关停整个管道网络。

  能源界人士认为这是已知发生在美国的、迄今为止“对能源基础设施破坏性最严重的一次攻击”。

  据媒体介绍,在美国,紧急状态可以由联邦、州或地方政府首脑宣布。紧急状态会允许州或城市的领导人敦促下属各级政府调动资源来采取行动,一般来说各州关于紧急状态声明更多的是关于各级资源调度。

  对于本次突发事件,专家警告:如果线路未来几天依然中断,美国东南部各州将首当其冲,迅速出现大规模油料短缺。部分地区已出现恐慌囤油的迹象。

  以上就是【美国18州进入紧急状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