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 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 努力了十五年终于火了!!

2021-05-17 11:04:39 作者: 张小斐 35

  张小斐 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

  【张小斐 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娱闻速递,5月17日,张小斐的笑容好有感染力啊,自《李焕英》后,现在她的商业活动开始多起来啦。

  近期在在杂志采访中,被问及会不会有女演员的“中年危机”?张小裴说道,我觉得不会,20岁有很好的一面,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我在正正好的时候遇到了“李焕英”,现在既能往下够一够,也能往上够一够,全能啊,还挺美的。

  对于很多人提及的对于中年危机的焦虑,她也不太在意,张小裴认为,35岁也有好的一面,作为演员35岁这个年纪,可以往上够一够,也可以往下够一够。确实作为演员状态比较重要,年龄其实对于实力派不是解决不了的问题 ?。

  其实,小斐的演艺之路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2009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北影毕业的她,同样面临着“我也没戏拍,每天闲着”的境况,不过她一直在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现在。保持初心的演员难能可贵,期待小斐更多作品!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张小斐 35岁也有很好的一面】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