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23.7千克!

2020-09-01 18:20:20 作者: 马关县公安局

近日,马关县公安局经过精心部署、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23.7千克,查获涉案车辆1辆,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2020年初,马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将从境外贩运毒品入境。获取线索后,马关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从各部门抽调20余名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对该案展开缜密的布网侦查工作。经过8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专案组民警耗费大量心血,发现马关县木厂镇的杨某、马某、熊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3名犯罪嫌疑人行踪不定,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困难。专案组民警穷尽各种办法,化妆侦查,隐秘追踪,终于掌握了3名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31日,专案组民警发现3名犯罪嫌疑人携带大量毒品入境。专案组迅速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展开抓捕行动。8月31日23时4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红河州个旧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马某、熊某抓获,当场从3名犯罪嫌疑人所驾乘车辆上缴获冰毒23.7千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