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公安:帮助游客找回丢失物

2020-09-01 18:19:40 作者: 石柱公安:帮

“谢谢你们警察,谢谢你们好心人,我掉的东西一样都没少”,这一幕发生在8月31日的石柱县冷水镇云中花都景区,不断说着感谢话语的,是一行来自重庆主城的游客。

8月31日,游客郭某等人来到石柱县公安局冷水派出所,急切的告诉民警,其在石柱县冷水镇云中花都游玩后,在返回石柱县黄水镇的路上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不见了,怀疑是在云中花都景区内游玩时不慎掉落,包里有一行六人的身份证件等重要物品,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冷水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云中花都景区,协调景区工作人员一道,按照郭某等人所说的手提包特征开展失物寻找工作,在历时二十余分钟寻找后,民警获得有效线索,有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其此前捡到过一个疑似郭某等人遗失的手提包,并已经将该手提包交到景区超市处。民警随即与郭某等人一道前往景区超市处,通过包内身份证等物品,核实该手提包就是郭某等人先前遗失的手提包。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郭某一行紧紧握住民警和景区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民警温馨提示各位游客朋友:在外出旅游中,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单人出游时,游玩过程中要多留意随身物品,多人出游时,可采取互相提醒的方式提醒同伴留意随身物品,如遇物品遗失,及时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