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宣州发生特大刑事案件!53岁男子当街行凶,造成两人死亡,警方用最短时间抓捕归案

2020-09-01 18:20:01 作者: 安徽宣州发生

人生很长,向前走,会遇到许多风景,开心的,悲伤的,愤怒的,都是我们要遇到的。在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要保持冷静,合理的去寻找解决办法,靠暴力是解决不了的

然而在8月31日时,在安徽宣城宣州区孙埠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造成了两人死亡,现场画面令人痛心。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用最快速度赶往了案发现场,因为案件情节恶劣,事态非常严重,警方也是高度重视。

事发地点位于马路附近,受害者已经被盖上了蓝布,周围站满了围观群众,对这起杀人案件议论纷纷。

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现场的围观群众进行了疏通,拉起了警戒线开始了调查取证。

之后与案发当天下午4点48分左右,将本案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嫌疑人陶某某,性别男,53岁,宣州区人。目前正在进一步的审讯当中。

从案发到抓捕,民警只用了108分钟,警方的办案速度是毋庸置疑。所以犯罪分子不要心存侥幸,只要做错事,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