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 土耳其总统是如何描述美方这一行为的?

2021-05-18 09:45:30 作者: 美向以色列出

  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

  #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据海外媒体报道,聚焦国际时事,近期巴以冲突不断升级,有消息称#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具体情况如何?

  据主流媒体报道,在巴以紧张局势不断升温之际,拜登政府已经批准向以色列出售价值7.35亿美元的精确制导武器。

  据报道,以色列对加沙地带发动了数十次空袭,最新一轮巴以冲突已致巴方181人死亡,其中包括52名儿童,1225人受伤。

  当地时间1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讲话中指责美国支持以色列。

  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

  埃尔多安表示:拜登先生,你正在用沾满鲜血的双手书写历史,是你逼我们这么说的。卖给以色列的武器上有拜登的签名。

  今天,我们看到巴勒斯坦地区充满着苦难和流血。和奥斯曼帝国灭亡后失去和平的其他领土一样。

  以上就是【美向以色列出售超7亿武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