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20亿搞公关美化核事故 竟企图塑造“核受害国”形象!!

2021-05-27 17:03:43 作者: 日本花20亿

  日本花20亿搞公关美化核事故

  【#日本花20亿搞公关美化核事故#】新闻报道汇总,日前,5月27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称,今年,日本复兴厅针对福岛核事故的宣传经费高达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人民币。

  据央视消息,2012年,日本政府专门成立复兴厅负责灾区重建工作,每年专门划拨公关经费,美化核事故带来的影响。日本政府此举,除了鼓吹核污染水没有多大危害,混淆视听,还一直斥巨资试图美化核事故、淡化核辐射的危害。

  公开资料显示,日本福岛核事故是国际核事件分级标准(INES)中最高级别的7级核事故,堆芯熔化损毁,放射性物质大量释放。为冷却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后的熔毁堆芯,东京电力公司不间断地把水注入堆芯,这些水不可避免含有大量放射性物质,与核电厂正常运行排放的废水有本质不同。

  截至目前,用于美化福岛核事故。而2021年的费用是这三年总和的两倍,达到20亿日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但增加的费用如何使用,还未公布。电通集团的主要任务是设置门户网站,使用游戏、视频、漫画等方式,给人们灌输福岛核事故影响已经消除、福岛安全可靠的印象。

  你知道核辐射对人体的危害吗?

  以上就是【日本花20亿搞公关美化核事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