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菲莉之缤纷仙境:全球化形象,中国式表达

2021-05-29 00:38:07 作者: 小马菲莉之缤

2006年,在《安徒生童话》的起源地童话之国——丹麦,Filly诞生了!

她与生俱来的善良、纯洁和智慧光环迅速成为欧洲动漫界的新星,不仅是欧洲备受关注的平面动漫,并在2012年成为报刊渠道的畅销儿童平面动漫,自2009以来其动漫报刊销量超过1200万本。自此,Filly形象深入人心,在具有全球广泛认知的基础上已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其衍生品深受欧洲市场追捧,全球消费市场整体规模超10亿人民币。

在中国,文化产业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与扶持,对动漫文化更是赋予寓教于乐的期望,一个优秀的自主动漫品牌创营集团——兆隆文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全球化战略的眼光斥资人民币五千万元,携手IP运营方语新文化和IP创制方仲川文化,采用家喻户晓的Filly形象,全新创制《小马菲莉之缤纷仙境》系列原创国漫影视作品,以小马菲莉的学习过程以及课外社交活动为故事主线,幽默引申科普知识和生活知识,向广大粉丝传递善良、友爱、团结、勇敢、和谐等具有强烈中华文化特色,且又能被全世界认同的价值观。

《小马菲莉之缤纷仙境》以“马”这种中外深为喜爱的形象为载体,将欧洲和中国的童话故事进行融合,在保留欧洲童话世界文化精粹的同时,结合具有中国特色的角色、地标场景和民族服饰,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台词都释放着中华文化精髓,通过潜移默化的价值观表达,令全球观众逐渐喜欢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