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离婚风波后首现身 他的状态怎么样??

2021-06-11 01:17:00 作者: 汪小菲离婚风

  汪小菲离婚风波后首现身

  【汪小菲离婚风波后首现身】娱闻速递,6月8日,汪小菲离婚风波后首现身,和友人到酒吧聚会,心情不受影响,街头大笑状态很不错。

  据娱记报道,汪小菲深夜现身酒吧,笑容满面,看起来心情很好。他还与该美女热聊,看起来一点儿也不避嫌,心情也没有受离婚传闻的影响。 ?当天,汪小菲与好友从酒吧走出,站在一边玩手机,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刚准备离开,汪小菲和那位女生便停下来与他们闲聊。看上去心情很好,似乎并未受到婚变传闻的影响。

  此前曝出,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风波备受关注。有媒体爆料称,大S已经证实了自己和汪小菲离婚的消息,并且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然而汪小菲则表示不知情,大S的母亲也出面回应,称大S说的是气话。

  结合之前的离婚风波来看,汪小菲在凌晨发博似乎是暗含深意了。他像是在利用歌名来向大S喊话,不过这个歌名的中文大意着实令人感到心酸。如今两人的情绪都已经稳定,这件事情应该是平息了。

  以上就是【汪小菲离婚风波后首现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