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抵制中国货是政治戏剧 疫情让印度更加迫切进口货物!

2021-06-11 17:02:42 作者: 印媒:抵制中

  #印媒:抵制中国货是政治戏剧#此前印度疫情十分严重,该国医疗资源供不应求导致疫情扩散更加严重。危难之际我国捐赠救援物资给印度,却经常有消息称印度似乎对我国援救物资不以为意,近日有消息称#印媒:抵制中国货是政治戏剧#,印媒怎么说?

  国内主流媒体报道称,印中边境冲突发生后,莫迪政府在电力和铁路等关键领域阻止中国公司进入,并限制中国投资,而莫迪政府的几位部长甚至公开支持抵制中国产品的呼吁。

  对此,印中商会主席持相反态度。他表示,疫情最能显示印度对中国进口的依赖。其实印度99%的氧气浓缩器、热敏额温枪和氧量计都是进口的。

  印中商会主席补充说:“这种抵制中国商品的言论是政治戏剧,不是别的。”

  印媒:抵制中国货是政治戏剧

  以上就是【印媒:抵制中国货是政治戏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