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瘫这条街一个多小时!女“路霸”车停路中间玩手机,交警敲窗喊话都不好使

2020-09-30 11:27:39 作者: 堵瘫这条街一

俗话说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下面这位女司机

对这句话似乎有什么误解

车行窄巷

她直接将车停在巷子中间

大有此路是我开的豪横架势!

对头车“狭路相逢”

女子占道变“路霸”

9月28日下午,文化巷内出现了一名女“路霸”,她不仅将车停到巷子中间,强行占据了整条道路,而更嚣张的是,不管谁来劝都不好使,女子就是不肯下车。

交警对话女司机:“先打开先打开,叫你打开车门。”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这名女子将她驾驶的绿色小轿车停在文化巷内,将整条车道堵得是严严实实,交警正在现场尽力劝说,可这名女子却充耳不闻,索性在车内玩起了手机。

交警见她不搭理,只能把劝说的话写在纸上,然后出示给她看。

附近商户:“一开始警察来叫她,她也不理,她刷朋友圈,交警来叫她,她也不理。”

交警对话女司机:“我们有告知她的权利,如果她不听,我们只有破窗了,用执法记录仪拍摄,再告知她一回,写上去。驾驶员,看一下、看一下,请你打开车窗,驾驶员请你打开车窗,听见没有?驾驶员请你打开车窗。”

不管交警怎么劝,这名女子就是装作听不见。由于女子的一意孤行,导致文化巷交通中断,然而令人无语的是,这起事件的起因,居然只是因为开“斗气车”。

附近商户:“本来对头就过来几辆车子,就停着走不了了,她还要按喇叭,然后冲过来堵着就不让了,这种人就应该重重的处罚,堵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您觉得这是什么行为?我觉得她堵着连我们都影响了,全部人站着,我们的生意都做不了了,就是怪这个女的,我觉得她是不是疯掉了。”

附近商户:“她应该退回来,按道理应该她退,她距离这个口比较近,这里也比较宽。”

民警劝说无效 打开车门强行挪车

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当时女子前方有好几辆对头车,而她所处的位置也更适合倒车错车,可女子却寸步不让,她的行为遭到了大家的口诛笔伐。眼看女子是铁了心不开车门,民警决定采取强制措施。

附近商户:“她后面的车门没有关,警察过来尝试打开,一下子车门就开了,进去把车钥匙抢过来。后面是没有办法了,这边有个车门开着,才把女子给拖出来。”

民警对话女司机:

“搜搜有没有贵重物品,你车上有没有贵重物品,有没有?”

“没有。”

“找一下找一下,没有就算了,跟我们走。”

最终,民警将女子带到附近文林派出所接受调查,她的轿车也被民警开离现场,堵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化巷这才恢复了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