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身价跻身富豪榜第三!个人净资产超扎克伯格46亿美元

2020-09-01 12:07:35 作者: 马斯克身价跻

  当地时间 8 月 31 日,截至当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2%,报 498 美元,市值达 4600 亿美元。

  随之,马斯克净资产超过扎克伯格,成为仅次于贝索斯和比尔·盖茨的全球第三富豪,仅次于贝索斯、比尔盖茨。

  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目前马斯克净资产为 1154 亿美元,扎克伯格为 1108 亿美元。

  据悉,今年迄今为止,马斯克的身价增加了 878 亿美元,比贝索斯今年的财富增长幅度还要高出 2 亿美元,是富豪榜上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

  8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苹果和特斯拉的拆股首日,两只个股纷纷拉涨。苹果涨超3%,自上月末宣布拆股计划后第11个交易日收创新高;特斯拉收涨逾12%,自8月11日宣布将拆股以来第10个交易日收创新高。

  经拆股调整后计算,8月全月苹果股价累计上涨21.4%,特斯拉更是累计暴涨74.1%。不过,如果分别按照道指、标普500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成分股来看,苹果并不是道指和标普中表现最佳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