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指数冲高回落等待回调低吸

2020-09-01 12:04:26 作者: 今日股票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指数冲高回落等待回调低吸。从盘面上看,热点乏善可陈,没有特别强的板块性机会,更多是活跃资金抱团下的个股表演。虽然两市成交突破万亿,但创业板量能却在萎缩,说明资金正撤离创业板。能炒作的各大板块,估值基本都在高位,资金都很迷茫找不到方向,只能跟随热钱快进快出。

  策略上,市场短期面临调整压力,昨天的冲高回落已经表明,当前市场仍在箱体震荡区间内,并未具备突破近期新高的能力,再加上目前尚不明朗的台海形势,所以操作上要相对谨慎,切勿追高,短线注意快进快出,继续逢低关注中报绩优股的回调机会。

  【消息面】

  高层会议决定采取有效举措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优化城市发展格局,推进乡村振兴。要大力保护和弘扬黄河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挖掘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