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新消息 沪指再上3400整数关口

2020-09-01 12:04:39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最新消息,沪指再上3400整数关口。临近午盘,三大指数均翻红,沪指再上3400关口,截止目前,沪指涨0.18%,深证成指涨0.38%,创业板指涨0.40%。

  创业板注册制第二批新股今日上市,迦南智能触发二次临停、恢复交易后大涨755%,较开盘价涨60%,随后升幅稍微收窄,现涨620%。

  板块方面,军工、中船系、大飞机、汽车整车等板块涨幅居前,注册制次新股、高送转、白酒、啤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出,制造业PMI连续六个月位于荣枯线上,8月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至51.0%,不改总体景气向好趋势,尤其是高技术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等新动能发展加快。

  随着市场需求持续复苏,供需缺口进一步收窄,企业经营预期明朗乐观,并且稳外贸政策效应持续释放,此前相对较弱的制造业出口稳中向好,但是小型企业经营问题以及就业问题仍是当前经济运行的薄弱环节,预计政策将更有针对性地减负、稳岗、扩就业。

  中银证券发布研报指出,二季度以来基本面改善趋势延续;市场流动性环境维持合理充裕。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或带来市场风险偏好波动,但市场盈利上行、增量资金入市趋势仍在,9月市场结构性行情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