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接连爆出猛料,潘玮柏发文否认离婚,娱乐圈恩爱还能不能信?

2020-09-01 12:06:24 作者: 网友接连爆出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颗黑瓜,直指潘玮柏对新婚妻子的过去不满,计划转移资产后与其离婚。

大家都知道潘玮柏宣布婚讯就是近期的事,当时好友杨丞琳还喜极而泣送上祝福,并在文中表示这段感情也是来之不易,可见潘玮柏与宣云之间的感情应该是有一定深度的,并不是网传的那种奉子成婚。

就在潘玮柏官宣婚讯之后,王思聪在网上晒出宣云与Amy姐的关系,宣云之前人设在一片质疑之声中翻车,这才是此次潘玮柏再次被曝黑料的原因所在。

当时潘玮柏面对王思聪的言论和外界的质疑之声都表现得十分淡定,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可以看出这些外界传闻在他心里似乎已经有了一些准备。

从他对这些舆论的反应也可以看出宣云在潘玮柏的心中分量很重,而他本人也是一个不在乎外界眼光的人,粉丝们对于舆论给他的压力也表示很能理解。

并在网上呼吁大家理性吃瓜,不能给这些捕风捉影的不良媒体以可乘之机,助长了娱乐媒体中的不良之风,黑料中还指出潘玮柏对宣云传闻产生的不良影响十分不满,意欲转移资产与宣云离婚。

这个消息一出来就引发了潘玮柏方的发文澄清,其所在公司华纳更是直言“无聊”,并表示再不制止的话别有用心之人就会更加变本加厉,谣言甚嚣尘上对艺人也不公平。

作为经纪公司不会看着不管,关注明星的动向是娱乐媒体的工作,艺人们的言行也受广大网友的监督,但是恶意的重伤和造谣行为也绝不能姑息。

很多艺人跌落都是跟造谣有关,在这个竞争十分残酷的圈子里艺人们的生活本来就变得像玻璃一样透明和小心翼翼,即使是实力满满的演员面对构陷的绯闻也很难说回安全度过。

著名内地演员王学兵当年被冤吸毒,以致事业从巅峰急转直下,尽管后来经公安部门澄清没有此事,但影响已经产生,很多与王学兵合作过的人都取消了之前的合作意向。

此次潘玮柏遭遇恶意构陷,华纳为了保护艺人名誉,立即发声抵制那些别有用心的言论,这些为了赚取眼球而置别人名誉于不顾的人也着实可恨,记得那个电影里有一句这样的台词用来讲给那些恶意评论的人刚好,“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人家潘玮柏新婚之初还在甜蜜之中,却遭到这些无为的构陷简直是给人添堵,潘玮柏之前的不理论给了这些抛黑瓜的人更大的胆量,使他们更加变本加厉起来。

网友们也要理性看待,这种拿别人的幸福开玩笑是一种职业不良行为,应该坚决抵制,杜绝圈内恶性八卦滋生,即便是潘玮柏妻子之前有过什么经历,结婚就代表双方已经接受了对方的过去,往后要一起奔向未来。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潘玮柏的新作,不要去太多关注他私人生活,这也是对他最好的尊重。

……

你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