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朝的运河,在开辟了之后是好事情吗

2020-07-28 08:55:04 作者: 隋朝的运河,

隋朝的时候有一个大运河在当年开通了这个基础设施,可以说是给很多的人都带来了便利,并且其他程度的刺激了我们的水利运输,在这样的一个状况之下,很多人却发现在建立了这个运河之后,隋朝似乎花掉了自己的运气,直接就变成了一个二流的王朝,最后也是将自己给交代了出去,那么在当时开辟了这个运河,真的是好事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事情,就是在当时开片了,这个运和之后发给了多少的东西,当时开辟这个月花费了几十年的时间,从上到下花费了各种财力和物力,再加上人力其实这样来看的话,很多的东西都是比较复杂的,并且在当时也并没有机会让我们再度的,成功的了解这样的一些东西了,毕竟已经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并且在当时很多的一些东西都是只在历史上记载了,但是我们绝不能够切身的体会到,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所以在当时花费了这么多的代价以后,其实刚刚建立的隋朝就已经是独木难支了,到了后来更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一些管理者的管理不当,并且因为一些政策的原因,所以这个王朝再后来也是被直接推翻了,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短命的时代了。

其实这样的一个东西可以开启出来也是有好处的,比如说能够让一些通航更加的轻松,也能够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的便利一些,毕竟这样的一个大运河能够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便利,并且能够自己当时的交通运输业的发展,从这个角度上来看,其实当时的隋朝帝王还是为后人做了一些好事的,只不过这个事情做的太急了,所以才让自己出现了问题,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