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商超对接集中签约7040万元

2020-07-26 22:44:31 作者: 出口产品转内

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商超对接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为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商品转内销,由商务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西安)—商超对接集中签约仪式于 7月26日成功举办。本次展销活动共组织百余家外贸企业参展、百余家采购企业到现场交流洽谈,15家供应商和15家采购商进行现场集中签约。

签约现场,陕西冠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梓铭说,本次签约仪式由政府牵头,这样采购成本低,企业间彼此的信任度比较高,本次签约,公司主要采购了200万元左右的电视和大屏。

“去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额为700万美元,羊绒衫主要出口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部分订单推迟或取消,今年上半年同比销售额下降30%。本次签约,政府提供了良好平台,有效的企业资源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外贸经济复盘,公司共销售货物388万元。”西安圣雪绒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告诉记者。

本次签约活动涉及日用消费品、特色农产品、纺织服装、电子电器和茶叶酒水等5大类,包括家电家具、毛绒玩具、地方特色农产品、户外用品等多种优质外贸出口产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部分企业达成了采购协议,取得了一定成效,签约金额70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