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扶我起来吧!”小区后山每晚传来女声求救!

2020-09-30 11:24:41 作者: “快扶我起来

轻微违法首次不罚 6家共享电动车运营企业被约谈

这瘆人的一幕发生在湖南长沙

最近,当地一小区居民

每到晚间就能听到后山

传出一个女声不停呼喊

“快扶我起来吧”

“快扶我起来吧”

……

都说人吓人,吓死人

胆小的如果睡觉时听到这样的声音

估计要夜不能寐了

近日,家住长沙妹子山街附近的李女士和邻居们,都被这样倩女幽魂般的叫声吓得不轻。

这鬼哭狼嚎般的声音

究竟来自哪里?

经过一番调查

李女士找到了原因

原来在小区后方的小土坡上

密密麻麻堆放着大量共享电动车

而她和邻居听到的声音

正是其中的绿色电动车发出的

9月2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李女士所住小区不到10米的小土坡上,堆放着数百辆青色、蓝色、橙色等不同颜色、品牌的共享电动车。

虽然这个地方被四面围挡,但在围墙大门外站一会,就能听到里面不时传出智能语音的提醒声。

李女士告诉记者,大约一周前,共享电动车陆陆续续出现在这个小土坡上,居民们走在小区楼道及街边,都能听到这些智能语音提醒声,给生活带来了困扰 。

小区居民张先生认为,将共享电动车堆放在这里,不仅造成了噪音污染,还可能造成资源浪费。也有居民担心,共享电动车内都有电池,堆积在此,风吹雨淋,会不会有安全隐患。

电动车为何被堆积在此?

李女士小区所在的街道办介绍,这些共享电动车此前无序乱停放在马路上,造成道路拥堵,影响市民的交通出行。

于是,辖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在一周前将这些被乱停乱放,并且共享电动车企业也未及时处理的电动车统一停放到了这里。

此次集中停放车辆的区域,四周设有围挡,车辆堆放未影响居民正常出行。目前已经通知各企业尽快将车辆运回处理。截止到9月28日12时,已有两家企业到达现场对车辆进行回收处理。

相关人员表示,"电动车之所以发出这样的声音,是因为未正确摆放导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