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旗敬礼|第三期】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大祥公安全警引发热烈反响

2020-09-01 23:43:08 作者: 【向警旗敬礼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我国人民警察是国家重要的治安行政和刑事司法力量,主要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国人民警察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授旗仪式在大祥公安全警引发强烈反响。旗帜引领方向,训词承载期望。大祥公安推出《向警旗敬礼》专栏,向警旗敬礼!


刑侦大队大队长

覃青丰·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就是力量。

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人民警察是国家重要的治安行政和刑事司法力量,对党忠诚是公安机关根本政治属性,也是公安队伍的光荣传统、红色基因和政治灵魂。当前,人民公安队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刑侦大队大队长 覃青丰·


罗市派出所所长

刘涛·

8月26日,又是在我们人民警察历史上一个值得被铭记的日子,这天,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警旗。当总书记将警旗交到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同志的手中时,我的眼眶忍不住的湿润了。

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人民警察 队伍有了明确的方向指引,信念越发坚定,脚步再无迟疑。“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分针内驻于心,外践于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明确了队伍建设的要求;1.10人民警察日的设立,更让全体人民警察有了自己的节日,进一步增加了职业荣誉感。党的自我净化,更加坚定了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信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正义再无缺席,今后也不会迟到。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带领下,祖国必将越发强大,我们人民警察也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履责,当好党和国家的枪杆子!

罗市派出所所长 刘涛·


蔡锷派出所所长

黄兴中·


习主席亲自给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饱含着党中央和习主席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作为基层派出所一定要肩负起维护辖区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职责,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维护社会治安,构建平安和谐大祥发挥重要作用!

蔡锷派出所所长 黄兴中·


板桥派出所副所长

何碧波·


曾几何时,只羡慕军营的旗帜飞扬、军歌嘹亮;而如今习总书记亲授了神圣的警旗,我们倍感警心振奋、豪情满怀。

现在,我们有了自已的旗帜和自已的节日,当警旗缓缓升起,我们更坚定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操守和爱国情怀。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位尽职的人民警察。

板桥派出所副所长 何碧波·


经侦大队大队长

谢飞军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致训词,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这支队伍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

经侦大队大队长 谢飞军 ·


警务保障室主任

海野平·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

党的总书记对人民警察、对公安工作如此重视,我深受鼓舞与激励。做为一名从警二十多年的老警察,我决心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十六字”总方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扎实实地努力工作,为人民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一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确保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心全意服务人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每一位,以人民满意为评判我们工作的标准。三是要坚持公正的执法标准。要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我们办理的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都要将公平、公正放在首位,要通过每一起案件、每一件事情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宏扬社会正气。四是要坚持严明的纪律。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严明警纪、纯洁队伍,向纪律要战斗力,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警务保障室主任 海野平·


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