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点中超,国安能否再启航

2020-09-01 23:40:00 作者: 八点中超,国

? 第一循环以三场不胜收尾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将面对重庆当代的挑战,目前处于低谷的北京国安遭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从联赛第五轮北京国安在被青岛黄海打破了联赛开局的连胜纪录之后,一下子伤了“运气”,随后又在跟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紧接着又被另外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出一场平局。对于球队来说,目前的低迷状态引起了不少球迷的不满,热内西奥也已经听到了不少下课的声音,由于上场比赛郭全博的红牌,本场比赛国安的U23球员势必会做出调整,候永永有很大可能首发出战,在门将位置上国安应该会派出侯森出战;本场比赛球队的大腿奥古斯托依然出战成疑,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他现在依旧跟随康复师单独训练,虽然恢复不错,但出战依旧是个未知数,如果奥古斯托不能出战,对国安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 重庆当代在上一轮联赛中0:3输给上海上港,本赛季第一循环的表现让人难以满意,主教练张外龙的执教成绩同样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声,甚至被拿来跟小克鲁伊夫不断的作比较。目前在苏州赛区倒数第二的排名恐怕很难让球迷接受,何况排在他们身前的还是两支升班马。对于重庆当代来说,上一轮卡尔德克的复出是唯一的利好消息,本场比赛大摩托、西里诺、马尔西尼奥、阿德里安再加上卡尔德克,能够凑齐五大外援的重庆当代,就看张外龙如何让他们产生默契,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后防,重庆的全华班后防很难顶住国安的锋线。

? 双方的后防都存在很大的问题,国安的后防近4轮场均丢两个球,但是却可以打进2.25粒进球,本赛季最不用担心的就是国安的进攻线;重庆这边首次集齐5大外援,进攻实力会上升一个档次,相信双方会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

推荐:全场大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