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才是最佳甜女友!4套“开学季”穿搭青春治愈,超适合约会

2020-09-01 23:29:48 作者: 沈梦辰才是最

沈梦辰才是最佳甜女友!4套“开学季”穿搭青春治愈,超适合约会

越来越发现沈梦辰是个不可多得的“甜系女孩”了。

自打参加了《浪姐》综艺,沈梦辰的“憨甜”属性越来越强,路转粉的超级多,再加上她和杜海涛的甜蜜恋情,总是在不经意间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甜蜜。这样的女艺人最适合当“女友系穿搭”的造型示范者,今天我就借着沈梦辰“最佳甜女友”的特质,为各位小姐姐展示几套造型吧——

第一套:清新可爱小樱桃

初秋时节也是开学季,这个阶段的女孩子不建议穿得太老气,清新的画风才是18—20岁女孩的最佳穿衣选择。相比之下,小樱桃元素成为抢手的图案,将它与白色娃娃衫结合,一套治愈系造型就完成啦!沈梦辰对于“小樱桃”系列穿搭的演绎最是精妙,白色娃娃衫+白色短裤+白色运动鞋,既秀长腿又秀气质,长发飘飘特别有初恋的味道

既然是清新可爱风的穿搭,包包和配饰方面的选择就得多下心思。樱桃发夹充满粉色少女心,我爱了!沈梦辰还示范了两种金属链小挎包,一种是红色桃心,一种是橙黄菠萝,各有气质各有细节,不论搭配哪种包包去约会,都能展示出可爱的少女气质,开学季这么搭配,你一定可以惊艳到那个他哟!

第二套:青春靓丽男友风

时代的审美变化衍生出更多的时装画风,男友风就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新穿搭风格。“男友风”也很好理解,通俗来讲就是女款的衣服借用了男款的oversize设计,非常不修身,非常宽大,相较于其他的女装设计,男友风时装对于女孩身材、年龄的包容性也更强,90斤——150斤的女孩都能穿出美感

超级青春的粉色衬衫与白色T恤、灰色三分裤搭配,三种“男友风”单品强强联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开学季穿搭。身高172cm的沈梦辰驾驭男友风时装十分轻松,四肢修长,画风帅气,一看就是个性很强的女孩

女孩子穿“男友风”时装要记住一个要点,那就是不要穿高跟鞋,将青春帅气的飒爽style进行到底。沈梦辰同款黑白帆布鞋是“开学季”女大学生最爱的单品,初秋穿正好,到了深秋建议穿皮质马丁靴,酷酷的。

第三套:初秋治愈卫衣风

一说到秋季,我们总是不乏“感叹”之词,在这种氛围下,最需要治愈系列的时装来注入新鲜的元素。治愈系时装少不了治愈色,而治愈的颜色在视觉上都很“深”,比如复古红、暖橙黄、贵族绿等。

沈梦辰示范的这件卫衣单品就是“贵族绿”,比薄荷绿的颜色偏深,又比浓绿稍浅,超级适合初秋时节约会穿。18——24岁的小姐姐们,如果开学不知道搭配什么,那么就赶紧入手这件无帽圆领的卫衣吧,下身搭配短裤、长裤都可以,鞋子穿帆布鞋、高跟鞋、长筒靴都行

背影怎么能这么美?卫衣+长卷发,妥妥的校花既视感,温柔治愈美极了。正好要换季买衣服,这一套“开学季”穿搭我就先入手啦!

第四套:显高显瘦针织风

九月开学季,怎能缺少针织衣?熟悉时装搭配的女孩一定知道,针织单品向来有“百搭”、“不过时”、“颜值高”、“修身显瘦”、“气质佳”等等优势,所以每逢秋季开学,女大学生都会入手各种针织衣。

沈梦辰同款白色短款针织衣了解一下,“微露脐”显瘦又有一点小性感,这个袖长我很满意,安全感爆棚;搭配“男友风”高腰长裤显瘦效果一绝,犹如灯笼一般的裤型设计对于“粗腿MM”特别友好,尤其是大腿粗的女孩子。整套造型兼具温柔、治愈以及小清新,约会这么穿更显颜值高哟!

沈梦辰不愧是“最佳甜女友”,4套“开学季”穿搭青春治愈,哪一套是你中意的约会造型呢?赶快来评论吧!

声明:文字由时尚BIG拍档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谢谢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