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VS当代前瞻:热内西奥续命之战!U23调整 卡尔德克复出

2020-09-01 23:28:26 作者: 国安VS当代

文/公害

中超第八轮 北京中赫国安VS重庆当代 9月1日 20:00

第一循环以三场不胜收尾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将面对重庆当代的挑战。目前处于低谷的北京国安遭受着方方面面的压力,不过热内西奥仍旧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本场比赛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全力争胜来回击质疑声。

北京国安在被青岛黄海打破了联赛开局的连胜纪录之后,一下子伤了“运气”,随后又在跟上海上港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紧接着又被另外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逼出一场平局。对于球队来说,目前的低迷状态引起了不少球迷的不满,热内西奥也已经听到了不少下课的声音。不过有媒体报道称,打平石家庄永昌的当晚,北京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与总经理李明通了话,再次强调现阶段全队都要支持主教练的工作,要稳定军心,不受外界干扰。

上一场跟石家庄永昌的平局,球队主力门将郭全博被红牌罚出场外,本场比赛无法登场,替补门将侯森很可能会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首发。所以热内西奥需要对球队的U23首发进行调整。而球队的另外一名中场大腿奥古斯托能否出战跟重庆当代的比赛仍旧是个未知数,主教练热内西奥表示他现在依旧跟着康复师在单独训练,虽然恢复不错,但是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池忠国目前已经跟球队进行合练,是否会在这个困难的时期复出,要看热内西奥如何进行调整。

重庆当代在上一轮联赛中0:3输给上海上港,本赛季第一循环的表现让人难以满意,主教练张外龙的执教成绩同样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声,甚至被拿来跟小克鲁伊夫不断的作比较。目前在苏州赛区倒数第二的排名恐怕很难让球迷接受,何况排在他们身前的还是两支升班马。对于重庆当代来说,上一轮卡尔德克的复出是唯一的利好消息,本场比赛大摩托、西里诺、马尔西尼奥、阿德里安再加上卡尔德克,能够凑齐五大外援的重庆当代,就看张外龙如何让他们产生默契。

两队最近10次交手,北京国安6胜2平2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球队的目标还是全取三分走出三轮不胜的阴影,否则球队目前苏州赛区第二名的位置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作者:公害)